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見證--黃瑞榮長老

為耶穌作見證,有點像在耶穌的動態上按「讚」!最近我在想:耶穌的動態,有什麼是我會按「讚」的?非常的多!


兩年前工作之餘,一時興起,想要有點自我突破,於是報考EMBA(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在獲悉考上之後沒多久,母親便發現生病了。接著我在工作、下班與週末的課程、還有家庭、以及感到有些虧欠的教會服事之間,緊湊地進行著;這兩年有許多的緊張、擔心與驚險,但是感謝神!更有許多安慰、鼓勵、振奮與主耶穌貼心的照顧。

母親病情比預期中較好,三月初在醫院有一段時間非常不清醒,父親幾乎做了最壞的打算,我儘可能每天不管多晚都到榮總為母親禱告,記得在母親黃膽與阿摩尼亞指數都超出標準非常多、整天不是在睡覺就是說夢話的三月中某天,我晚上下課後照常到醫院,當天到的較晚,母親與看護都在睡覺,我不忍吵醒她們,就在床邊靜靜禱告,當天主耶穌的愛深深感動我,我禱告到流淚,我當時只覺得主耶穌真實地活著,過幾天,母親漸漸清醒過來,現在母親雖然還沒好,但是已出院在家,這讓那陣子整夜睡不著的父親非常開心,私底下告訴我,他知道這是奇蹟、是撿來的。現在我仍常常輕輕扶著母親的肚子,教還未信主的母親禱告說:「主耶穌,厚我好勢好勢!」

在媽媽生病這兩年,也感受到父母與兄弟姊妹非常好的關係!同時我也即將完成EMBA的學業,上週順利通過論文的口試。

除此以外,還有許多順心或不順心的事要按「讚」,像是我經常鼻子過敏、鼻涕倒流,尤其是堅仁長老告訴我,年紀到了,這很正常。還有兩週前一位採購部門主管來我辦公室主動問了我半小時的福音!還有一個最大的「讚」要按,就是三十年前我就讀師大附中時來到和平少契,當時的音樂老師,也就是孫愛光長老,讓我有機會來教會,因而有份於如此美好的恩典!願有更多的人因著福音,每天過著有主耶穌同行的日子!如主耶穌所說的:祂來了,是要讓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