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見證 -- 王仲儀

親愛的和平眾弟兄姐妹

我是仲儀, 也許很久以前, 這個名字曾經出現在你身邊, 在你禱告中, 

今天, 我寫這封信的目的是,
要告訴那些曾經關心過我的, 為我禱告好朋友, 我堅強的站起來了. 

而且明白神為什麼給我這些苦難

六年前, 我的孩子生病了, 教會的弟兄姐妹來到林口關心我們, 

雖然神還是帶走我的孩子, 然而隨後他又給了我兩個又乖巧又愛神的孩子,

如今, 小兒子加恩已經三歲半了, 我珍惜與他們同在的時光,
帶領他們認識神, 給他們傳福音的負擔, 雖然不清楚, 神是否會大大用他們, 

但是我是用教導未來傳道人的心態在帶領他們

六年後, 我已經可以面對當初的那個苦難, 並且高唱得勝凱歌, 

因我知道, 沒有當初的苦難, 不會有現在熱切教導孩子的我.

我特地寫這個短信給你們, 謝謝你們過去的關心以及代禱. 

我深切的明白, 神將此苦難落在我身上的目的.

另外, 聽到你們在建堂, 好開心, 期待獻堂的那天, 我一定帶全家大小蒞臨祝賀!


仲儀  敬上

ciwanga@tsmc.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