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見證--鄭麗雪姐妹

20100406婦女團契竹子湖出遊
        大家好,我是鄭麗雪,是一位家庭主婦,有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去年8月升級當了外婆,今年一月媽媽以94歲高齡去世,去年與前年有兩年的時間有機會擔任教會婦女團契會長。這是一兩年來,在我身邊發生的較重要的事情,其中要感謝上帝的恩典很多,在這裡有三點可以提出來跟大家報告:


1、感謝主!讓我有機會遇見天使。
擔任婦女團契會長時,有人問我:「妳怎麼有勇氣接下會長職務?」老實說,若不是因為用選舉的程序選出,讓人無法推委的話,我也是會推掉的。 我知道擔任團契會長的人,一定會遇見不少難處,例如:彼此間或因過去經驗的不同,會導致認知與決定也不同,難免會產生摩擦;但是很奇妙的是,每當我心中難過時,總會發覺有天使出現在我左右,他們不分男女,在我身邊飛來飛去,有時在耳朵旁邊說一些悄悄話;有的臉上露出溫暖的笑容,靜靜聽我訴說,安慰我,讓我心中有了篤定的感覺。我要感謝神,因為從前並不是那麼相信「天使」這種事的人,但是經由擔任會長的經驗,讓我相信在愛中的任何景況,都能夠遇見各式各樣的天使來幫忙! 今年一月,母親去世後,我感覺就像與一位大天使告別,在替她撰寫的「故人略歷」上,我寫著「感謝主,差派一位如此美善的天使,常駐我們身旁;晚年的天使哪裡也不想去,只想回天家,是我們強留住,如今是時候了。謝謝您!媽媽」,也謝謝所有的天使们。

2、感謝主!使我有福氣看得見孩子的孩子,並且賜給我足夠的時間和體力,彼此又住得很近,能夠來幫忙照顧這個外孫女,並且享受嬰孩天真無邪的笑容,告訴大家一件事,我的先生在平常看起來不茍言笑,但只要看到小熙熙,臉上就馬上堆滿了笑容,這是題外話。總之,上帝的時間表比我自己訂的還好,祂使我在卸任會長的時候,安排了另一份任務;雖然照顧小孫女需要放棄一些個人自由的時間,但簡單的日子過得充實又愉快。

3、最後一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感謝主!我生長在台灣寶島」。
最近有機會隨團到土耳其旅遊十天,我們繞了這個國家的中西部將近二分之一的範圍,大概了解到,他雖然擁有廣大的土地,卻看不到一條像樣的河流,土地貧瘠,人民謀生不易。旅遊回來後,還是覺得台灣到處是青山綠水、生機盎然,農漁產資源豐富,實在是得天獨厚。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十六到十八節:『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定的旨意。』感謝天父賜下這麼多的恩典,使我們很容易就過著常常喜樂的生活,求祢也教導我們愛惜這些福份,使我們的福杯滿溢,讓人因我們得福。


20100406婦女團契竹子湖出遊

20100406婦女團契竹子湖出遊

20100406婦女團契竹子湖出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