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張瑩瑩醫師的見證稿

                 張瑩瑩姊妹

2004年暑假我們全家開始到和平教會聚會當時兒子尚平念高一女兒予平才念國一 我要和弟兄姊妹分享六年多來參與教會服事帶給我和兒女的改變以及祝福
   當了一陣子被照顧的新人後我參與教會台大愛心晚會服事 除了負責的世娟姊外同工來自教會各路人馬弟兄姊妹不是固定的班底平常也許互不熟悉 更不用說會有默契但上帝每次都親自動工讓晚會順利完成曾有台上做見證的姊妹自己是癌末病患她所剩的時日不多可能比台下的病人還短少但憑著心靈誠實做出信仰告白,勇敢真實地反省生命深深感動在場的人屏息靜聽令我非常難忘這麼深刻又有意義的愛心晚會我邀請兩個孩子在聖誕節時也來幫忙我們有兩年一起去兒童病房表演節目發禮物送氣球報佳音。女兒予平持續這項服事和少契每年去兒童病房報佳音到現在。原本動機單純的愛心晚會服事,沒料到竟在尚平申請大學急需醫學中心服務證明時派上用場。感謝主早就為我們預備開路。
   另外當我們來和平兩三年不再是新會友時我開始站在教會海灘傘下做起新朋友招待的服事同工那時教會人多分成三堂禮拜不像現在有BB點名系統如何發現新朋友真的有訣竅要學習偶而會鬧笑話誤認已在教會聚會一二十年的會友成新朋友有時也有驚喜發現上週接待過的新朋友本週在國家音樂廳開個人演唱會
   兩年半前我在禮拜後接待一對年輕人那時他們還是男女朋友女生帶領男朋友正在禱告尋找教會,這女孩學藝術是韓國人!她是敬拜團的低音吉他手垠庭。那時我家也正在為兒子尚平準備牙醫系面試,須考素描雕刻禱告!因為他的高中沒有美術課課外也不曾學過只剩四、五個禮拜就舉行考試了我們只能迫切禱告求上帝為他安排適當的美術家教除了上帝沒有人知道兩邊人的禱告天父大能的手好有效率的將兩組人拉在一起,彼此互相造就成全。往後我們一同在安德烈以及後來的恩慈小組裡學習彼此代禱過肢體生活直到現在。夏語現在也是新朋友招待同工。
   感謝讚美神目前兒子在台中讀牙醫系三年級了,予平念輔大一年級,他們都有在團契和教會學習服事。上個月夏語垠庭結婚,我們恩慈小組跟隨他們台灣親友團三十幾人去韓國娶親順便賞楓旅遊。因為團體行動,基督徒都是少數沒有刻意安排,旅館竟然在首爾純福音教會對面,我們還進去參加了週五晚上九點開始的萬人禱告會上帝深知我們內心的渴望恩待了我們小組。以前夏語沒讓家人知道他來聚會,韓國婚禮後,夫妻已經可以公開參加小組了。
   服事原本只是回應上帝對我們的大愛,其實我付出的並不多,沒想到所領受的祝福卻豐豐富富超過所求所想;不只自家人得到,還能湧流出去給旁邊的人。分享我在教會服事的體驗,期盼大家心動不如行動,請多多參與服事一起來經歷 神的慷慨與豐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