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基甸會劉啟清長老的見證分享

美國著名的牧師葛培理的女兒「安妮」在911事件發生後,被美國CBS電視台邀請上一個早晨節目「The early Show」。


主持人單刀直入問:「為什麼上帝會讓這悲劇發生呢?」她以上帝賜給她的智慧回答:「我深信上帝跟我們一樣,為此事極度痛心。」但我們美國人這幾年,將上帝從我們生活中趕走。上帝祂是一位紳士,於是就默默地從我們的生活中淡出。是我們自己叫上帝離開的,為什麼現在又要問祂到底在哪裏?


聖經說:「神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國際基甸會在111年一直持續堅持一個目標『領人歸耶穌基督』,基甸會是一個超教派的事工團體,會員來自各教會已受洗的基督徒,透過會員的個人見證與團體在學校、醫院、旅館、監獄、軍警單位贈送『聖經』。可以說「基甸會是教會伸出去的一隻宣教膀臂」,也是教會傳福音的夥伴。感謝上帝!目前在全世界各地每一秒鐘就有兩本聖經透過基甸會員的手送出去!


為什麼『聖經』如此的重要?


因為聖經是上帝的話語,能使人生命改變;聖經能使人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在小兒科的病房中住著一位患血友病的8歲小男孩小強。他興趣很廣,也很喜歡運動。有位被指派照顧小強的護士,每天督促他按時服藥,也盡可能陪他,談天說地也提到耶穌基督、天堂與天使。也談到如果有一天離開這個世上,能到天上與耶穌同在比到地獄與魔鬼在一起來得更好。
小強告訴她:「父母不喜歡我到教會,不過我希望多知道一些有關耶穌的事。」這位護士禱告說:「主啊!求祢賞賜智慧,讓祢的話語可以使這小小強聽得懂,聖靈也幫助他有得救。」
她讀了約翰福音3:16給小強聽,小強對這經文特別有興趣,「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小強,叫信祂的小強,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小強認識耶穌後好像進入一個新世界。當有朋友來探望他時,天堂、天使、耶穌的字眼就好像泉源一般從他的口中不斷冒出。他會問他們:「你知道天堂嗎?我可以告訴你哦!」他是如此的渴望去與人分享上帝的話語,上帝使用小強,即使他並不完全了解信仰。小強的血友病治療似乎到了極限,血中含氧濃度持續的降低,當護士問他是否接受耶穌成為救主時,小強說:「爸爸、媽媽不會同意的。」


有一個早晨,當這位護士為他洗完澡之後,護士呼叫他的父母到病床邊,當著他的父母面前,護士問小強:「如果有一天你離開這個世界,你希望與耶穌同在嗎?」他說:「是的,我希望可以。」那時小強就在呼吸急促的緊握爸媽的手,接受了耶穌成為他個人的救主。


眼淚從他臉頰流下,他說:「爸爸、媽媽,我看見耶穌在路上等我,而且我聽到天使在歌唱。」在一陣微弱的呼吸之後,小強離開這個世界。他的父母,雖然面對死亡早就有心理準備,但這一刻卻似乎又來得太快了,半响說不出話來。


媽媽終於開口說:「我們與小強已經永遠分離了,我們要如何是好?」


約翰福音5:24這段對於非常觸動小強的話語,「…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感謝主!也同樣觸動他的父母,於是他的父母在當下決志信主。


因為基甸姊妹們送的白色「護士聖經」,讓護士能使用它幫助一個家庭認識了主。


讚美主!願上帝賜福給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