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林垠庭姐妹的見證分享

大家平安~

我是韓國人林垠庭,很高興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見證。

我是在韓國高中畢業後,中途放棄韓國的大學就跑來台灣學習中文,然後繼續留下來讀大學,之後到師大念研究所美術系,今年七月畢業了。那很多人很好奇「我為什麼來台灣?」,其實剛來台灣我也只是抱著單純的來學中文的心,也不知道這條路其實上帝為我準備的奇妙人生。
來台灣大概半年,正在讀語言學校的時候有機會到韓國教會,然後當時我再重新認識上帝和耶穌的時候有很大很大的感動在心裡,知道了其實我來台灣都是主的恩典,上帝特別為我人生的安排。在東海大學念一年的語言學校和四年的大學其實非常的順利,上帝不但保守我的身體健康,也派很多天使朋友照顧我、鼓勵我,念四年都有獎學金可以讓我到處去旅遊開眼界,自己的藝術創作上非常大的幫助。

身邊不認識基督的朋友們認為我是很聰明或者我是超級幸運的小孩,但我覺得我不是很聰明的人,只是我非常非常的會抓住上帝,甚至我覺得上帝有我這種女兒祂很辛苦。

我本身是個很會擔心的人,可是也很喜歡挑戰事的人。還沒有發生事情或未來有新的計畫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擔心的不得了,我通常第一時間就是去找上帝幫助我,我在台灣七年多以倚靠上帝的經驗來講,祂其實為我們預備的,比我們想像還要棒的恩典,那個恩典我永遠自己先不預料,但是我對主耶穌不斷的盼望,不斷的渴慕上帝的愛。

當初只單純的來台灣學中文的韓國小姑娘已經學業完畢,今年要嫁給台灣人了,我回頭想一想真的覺得太奇妙,我怎麼會來台灣,加上現在怎麼會在台灣遇到願意永遠心愛的台灣男生,說要結婚呢…上帝為我的計畫實在太有創意了!感謝主!他的恩待!

雖然目前我男朋友還沒有受洗,但他認識了主耶穌,相信了上帝。他認識了我才第一次知道主耶穌是誰,認識基督教。當時我迫切的求神幫助我,一定要幫助我傳福音給男朋友。感謝主我認識的這個男生的個性和觀念配得接納基督教宗教,知道了他配得一輩子與我一起背起同一個十字架。

上帝帶領我們在台北找到適合固定聚會的和平教會,和平教會特別是男朋友非常喜歡,非常適合更認識主的地方!

因為我要帶他認識神,必須要努力加強我的信仰,更多禱告、多看聖經,感謝主這三年多因為他的關係,我變得更親近上帝,我的信仰也成長了很多。上帝的恩典就是這麼的奇妙!我很期待再來的我的生命。

我要的工作很多…不但老公、還有老公家人都要傳福音,還有傳福音給我的韓國爸媽。我知道這一定不容易,搞不好比任何事還要難,但我確定上帝特別帶我到台灣來,一定有祂奇妙的安排,因為祂知道我最大、最大的盼望,就是以後我們不在世上的時候,能夠和我心愛的人和家人都一起到上帝的天國裡,永遠跟主一起。我們打算九月先去登記結婚,十月到韓國訂婚,明年一月在台灣結婚。希望我的新家庭蒙受上帝的祝福和恩典,成為這世上當鹽跟光的一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