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何美恩姐妹的見證分享


牧師、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平安!

我的名字是何美恩,我是孫愛光長老、何堅信執事的女兒,目前就讀於美國北德州大學音樂系四年級,現在是放假回國探親過節。

我生於一個基督教家庭,從小在和平教會長大,從小在教會就一直聽有關主耶穌的故事長大,但只會聽故事,從不知道要感謝跟試著去瞭解主的話以及如何當一個好的基督徒。

14歲那年暑假,媽媽決定出國深造,所以我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媽媽到了德州。剛到美國時非常的不習慣。沒有認識半個人、語言不通、以及要適應當地的高中體系。當時媽媽因為不想讓我荒廢大提琴,讓我加入學校樂團。雖然在美國普通高中的樂團大家都是拉興趣的,所以程度並不是很好,但是我也因為參加學校樂團,進而接觸到州立樂團選拔比賽及當地有名又程度高的青少年樂團。

剛到美國時,媽媽也非常積極的去找北德大的大提琴教授,而我也非常幸運地從那時就開始跟這位非常好的老師學琴。他曾經於2009年來台灣演奏過。

12年級,也就是台灣的高三那年,媽媽完成學業必須回國於師大繼續任教,我因而開始學習一個人獨立的生活。從學校課業到家裡鎖事,以及面臨突發狀況,都要學習如何處理和應變。

從高中的幾年時間,我慢慢的體會到主一直以來的看顧和帶領。我很感謝主讓我在美國有很多貴人的幫助,從學校朋友到老師以及教會的長輩和會友,我都能體會到他們的愛。在我剛去美國的前三個月時間裡,從完全不會講英文到可以很流利的溝通,朋友們都能很有耐心的一直慢慢的解釋給我聽,讓我克服溝通上的障礙。老師在各方面給我的指點和建議,讓我能清楚的決定未來的路。以及教會的兄姐耐心的開導,讓我有很好屬靈上的成長。

上大學後很幸運地申請到全額獎學金,在學校以及外地有很多的演出機會,也受到學校院長和很多老師的關照與教導。

從我出國到現在慢慢學會如何感謝主,不是以理所當然的態度去看每件事,而是有著一顆感恩的心來改感謝主一路上每個腳步的安排。我現在也把申請研究所的事向上帝禱告,相信祂會有最好的帶領。

我非常感謝爸媽一路上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他們不斷地鼓勵我多參與教會事工,我也因此在大二那年開始在一個開車需要40分鐘的美國教會每個禮拜獻奏, 因為加上車程和彩排時間,每個禮拜天都要早上六點半出門。雖然辛苦,但我覺得能夠用音樂來服侍上帝及感動會眾,是非常值得且不可缺少的。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每個禮拜都會去拉琴,也會在聖誕節及復活節在更多其他教會幫忙音樂事工。我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參加和平教會聖誕音樂禮拜的樂團演奏,看到每位弟兄姊妹的付出與擺上,讓我心裡很感動。我希望以後能用更多更好的音樂來獻給上帝跟侍奉祂,用音樂來感動更多的會眾及還沒信主的人。這就是我今天的見證,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