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張博銓弟兄的見證分享

弟兄姊妹平安~



我是博銓,距離上次見證已有四年多~上次的見證是分享我在軍旅中上帝如何與我同在,在我肉體最辛苦,心靈最軟弱的時候給我幫助和扶持!


這次我一樣想跟大家分享,上帝怎麼陪伴我走過2008,我人生最最低潮的一年~去年的金融風暴、經濟不景氣,影響的不只是市場、我的工作、感情,更對我人生規劃影響不小。


去年是我待在花旗銀行的第三年,去年初因為看到美國聯準會準備要降息 認為市場可能要修正 靠市場吃飯的金融業 既然預期市場行情沒那麼好、再加上我所在的分行工作壓力之大,因此有了出國讀書和離職的打算~


計畫要離開這讓我又愛又恨的工作,著實讓我考慮了很久~這間公司讓我在無情的業績壓力中成長茁壯,這間公司裡有許多和我一起打拼、一起歡笑流淚的同事,我實在不捨~


但決定就是決定了,因此和公司主管提出了我要準備出國讀書的理由離職了!


但,有誰知道……


其實讓我最想離開這間公司的原因是我的感情因素。前女友是我的分行的同事,交往過程中,我常常面臨家人和情人間的取捨,相當痛苦。痛苦久了,當然最後的一途就是分手。


然而,每當我狠下心提分手的時候, 她常溫柔地要挽回我的心,我的個性心軟加上對她仍有同情心,捨不得狠狠地切斷。藕斷絲連的結果,更是讓我極為難過痛苦。


去年中的我整個人陷入低潮、非常軟弱,笑不出來,完全不像大家所認識愛笑、開朗的博銓;同時,因為之前工作太忙碌 沒有再去社青聚會,頓時,整個人陷入無助、徬徨。


生活打亂,糟到不行~想哭也哭不出來,只能以無聲的嘆息作為我的禱告。索性把再次找到的工作辭了、出國考試也沒辦法認真好好準備了~


那時,我才發現我真的沒剩下什麼~工作沒了、感情沒了、未來規劃斷了~


我只剩愛我的主,還有愛我的家人及我的支持團體教會了~


感謝主~~給我這樣一個難關~平常太幸福,不懂著珍惜~


因為工作、感情太忙,所以心也盲目了,忘記主了……


直到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才發現我的主祂其實一直與我身旁、安慰著我,祂安排支持朋友和弟兄姊妹持續關心我、陪伴我。


分手花了我四個月去整理、去沈澱,這段時間 我才重新開始好好的向主禱告,祈求祂的赦免、祈求祂的寬恕。我也在去年底回到社青聚會,回到主懷抱。


雖然今年沒有順利出國讀書,有些遺憾、難過,但,經歷了這事,讓我更懂得倚靠主,再次意識身邊有代禱者的重要性。


我如同那浪子回頭的小兒子,回到父上帝的懷抱,很開心!


感謝主~


弟兄姊妹願意接納我~陪伴我走過,去年那段我最難過、痛苦的日子。


感謝主~祂為我在沙漠中開道路,讓我在今年初調整心態後,找工作上不大有受到不景氣的影響,經同事的介紹,讓我在一個月內就找到薪水比過去高20%的工作。


感謝主~讓我從死蔭幽谷走出,讓我更有信心把未來的道路交在主手中。


對於教會、對於團契、對於家人,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如果台下也有此時在痛苦深淵的弟兄姊妹,我想跟你們分享,耶穌曾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找個你信任的兄姐,請他為你禱告,也請你記得自己也要不住的禱告


我們的神是信實的 我們的神是值得信靠的!不要怕,只要信!


願我們這群在同奔主道路的同伴們,在對方有需要的時候隨時伸出你的手,彼此代禱,彼此勸勉,彼此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