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梁篤信弟兄的見證分享

梁篤信弟兄的見證分享
我是梁篤信,我從小就在基督教的家庭長大,我爺爺是教會的長老,「篤信」,是我爺爺取的名,他希望我能永遠篤信基督耶穌。

但是從小我就喜歡翹家到處玩,是個壞孩子,不常去教會。只有在聖誕節的時候,教會都會裝飾得很漂亮,又有很多糖果、點心、蛋糕可以吃,感覺好快樂、好高興,這個時候才會想去教會。更不知道什麼是基督耶穌,但還記得『耶穌愛我』這句話。小時候有受過幼兒洗。不知道去教會是要敬拜主耶穌,混著混著幾十年就這麼過去了。

我是個頭部曾做過三次手術的人。想起二十年前我剛退伍時,有一天在高雄左營跟了一些壞朋友喝了酒騎機車去逛夜市。那天我坐在後座,車子奔馳中,我還使壞的去踢別人的機車,當場就摔下車。頭撞破了,被送到海軍總醫院,因實在太嚴重了,海總醫院不敢收,然後又被送到中華路建國醫院的加護病房。

我媽媽的娘家大都是基督教長老教會的會友。我舅公、舅婆請教會的牧師及長老,在加護病房外一直為我禱告。在進行第二次手術的時候,突然生命跡象停止了,醫生也宣佈放棄了,但是我媽媽和大家並沒有放棄我,還是不灰心的不住禱告。媽媽不死心,拜託醫生再救看看,這時突然又有了生命跡象。感謝主耶穌,祂沒有放棄我,我就在禱告中真被救起來了。醫生親眼目睹,還說:『你們的神真靈!』

是的,『我們的神真靈!』因我們的主是聽禱告的主,蔡牧師這個禮拜天的講道也提到不住的禱告、迫切的禱告真的有用,因我曾親身的經歴過。回想起這件事。讓我想到主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阿們!

2008的時候,我在公司認識了一位新同事王秀珊姊,有一天我跟她共事的時候,發現她在讀聖經,唱詩歌看起來很喜樂,當時我的心被感動了。那麼多年來從沒有這種感覺,我心裡想著這一定是主耶穌安排聖靈來開我的心眼,讓我想再跟主耶穌親近。

於是我開始跟主耶穌懺悔禱告,求主耶穌赦免我的罪。並求主耶穌改變我,賜給我智慧,讓我知道如何的敬拜祂。我相信主耶穌已經聴了我的禱告,因為我有體驗到靠近耶穌基督越近得著智慧和福氣就越多。如箴言所說的:「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你藉著我,日子必增多,年歲也必加添。」

後來秀姍姊就帶我和我太太慧鳳到和平教會做禮拜,也參加了小組,感覺回到教會真好,有一種歸屬感。後來經過牧師的講道和教會的洗禮課程,在去年聖誕節的聯合禮拜中完成堅信禮。我和我太太滿心歡喜,我們也開始有禱告靈修的生活。我們很喜歡到教會敬拜主,作完禮拜後,常常心裡很喜樂,感謝主耶穌。我想了一想這一切的時間都那麼剛剛好,我又一次被感動了,真是感謝主耶穌的安排。

我浪費了幾十年的時間都沒有真心相信敬拜主耶穌。感謝主,我知道主耶穌沒有放棄我,我現在都還來得及用心相信敬拜主耶穌。

2009年我在和平教會的心願,就是希望自已能越來越像基督徒,並且為主耶穌做見證、傳福音。但願每一個人都能得到主耶穌聖靈的救恩,將一切勞苦跟重擔禱告交託給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