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

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

見證:薛淑卿姊妹

讀中學一年級時,有一位好朋友送我一本精緻的中英文新約聖經。當時實在看不懂,但不知為什麼,我都一直留著。因為家庭淵源,大學時還參加過佛學社。

結婚以後連續流產很多次,加上家庭難題,原來所讀的佛經不管用了,用科學的方法找名醫、花錢協談,甚至去廟宇、算命,但都沒有幫助。有的醫生還明說不可能,算命的說我沒有後代,全都是叫人絕望的消息。因為憂悶愁煩,漸漸的睡眠和身體都受到很大的影響。

在軟弱無助時,我回頭看我的第一本聖經。看到羅馬書四章說『這位神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無可指望的我就向這位神呼求說“耶穌,請祢可憐我、幫助我”當晚我竟然一覺到天亮,從那天開始神讓我脫離失眠的痛苦。那次的經歷使我對主耶穌的信心大增,心裡漸漸的充滿喜樂和盼望,也透過他的話來教導我、改變我,來祝福我的家庭。

我的婆婆的妹妹是尼姑,我的父親是廟宇的主任委員。而我是娘家和婆家第一個信主的人,由於和婆婆同住,主日要去禮拜都有很多的攔阻,受洗更是不可能。感謝主! 漸漸的神感動婆婆不反對我去聚會,過一年後原本激烈反對嘲諷的先生也陪我去受洗拍照。

受洗的隔年神賜給我一個女兒。因剖腹生產,但她一出生,我還沒看到孩子,就收到醫院發出的病危通知單,需要立刻轉到教學醫院。長時間的期待終而得到的歡喜,瞬間變為害怕憂慮,我的先生孤單倉皇在兩家醫院輪流照顧。

在病床上心裡極度惶恐時,我想起在我懷孕時,因被神的愛激勵感動,我曾向主說“主啊!求祢保守我的心,讓我愛祢超過祢給我的孩子”這時,像主耶穌三次問彼得一樣,祂三次問我說“你愛我比這孩子更深嗎?”

神的話在我耳邊響起,衪的信實對照我的虛謊。加上當時對神沒有愛的信任,我只是懦弱的用哭來迴避衪的問話。深怕我一回答說「是」,祂就會立刻把女兒帶走。

不知過了多久,我知道我無法逃避神的面,才怯怯的回答說“主啊!是的,我愛祢比這個孩子更多”奇妙的是當我如此禱告完,瞬間憂愁懼怕就完全消失。主耶穌的平安大大的充滿我的心,有一個確據,知道女兒沒問題了。

女兒住院兩週後回家,但是我先生因為受到驚嚇,遲遲都不敢買嬰兒床,深怕萬一出了問題,他無法面對空床。他說他作了一個夢,夢中知道耶穌要帶走孩子,他就用很多大小的盒子層層的把女兒裝在裡頭,最後不放心還用自己整個身子把盒子重重的壓住,兩隻手也緊緊環抱住盒子。但在夢中他感覺到耶穌已經來過,並且帶走了女兒。他就一層層的打開盒子,孩子真的不見了,因此每個晚上他都頻頻起來看孩子是否還存在,並且要聽到她的心跳聲才放心。

出院時醫師曾警戒說全身換血的女兒,以後會有各種後遺症顯出來。所以當小學一年級老師通知女兒是資優生時,我們因為醫生說過的話,都不相信,認為老師搞錯了,等確定了後,不信主的先生深受感動,說是耶穌使她換到聰明人的血了,把榮耀歸給神。這個孩子實在是使無變為有、叫死人復活的神的奇妙賞賜,透過她帶給我們很大的安慰滿足和喜樂。
女兒現在已25歲了,是個敬畏神也蒙神大恩的人,願她一生榮耀神。

我娘家的母親是家中除我以外第一個得救的,娘家父親在75歲生重病幾乎要死,經歷神的醫治歡喜受洗,而婆婆在79歲那年受洗。去年三月我的大哥受洗。
回頭看,經歷到神的慈愛大能和信實,祂為奇妙,實在是一位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