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受洗見證 -- 陳育凱

寫作於2007/06/03
作  者: 陳育凱 弟兄

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外婆是第一代信徒,因著母親的關係,父親雖未受洗,二、三十年來一直陪伴母親上教堂,而我也很自然地在教會中成長,但孩童時候的我,並無法體會上帝對我的愛,離家上台北讀專科後,也使我和教會漸漸疏遠。

  那時的我,在同儕間遇到的困難,並不知道向神求助,反而對神的存在及愛充滿了懷疑,插大考試放榜時,前面幾家都不理想,但神卻為我準備了最棒最適合的學校,當時的我心中非常感激,想回到教會聚會,於是在公館教會參加了團契、聚會,但當時的熱情,隨著時間又漸漸冷卻。

  而後當兵、讀研究所畢業後,開始在竹北上班,因著許多利害關係受到傷害,進而收拾受傷的心回到台北師大分部當研究助理,就在那段人生最低潮的時間,上帝為我預備了陪伴我一生的天使-我的太太,她說剛認識我的時候看起來很藍(憂鬱),因著她的樂觀、甜美,使我的心又開始光亮起來,也因為她使我有重回職場的信心,進入中華電信工作。

  95年對我來說,是我人生中很多重要意義的一年,我最親愛的外婆在我生日當天被神召回了天堂,隨後我的女兒也在年底出生,而我也在去年獲得升遷。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無不讓我越來越清楚地感受到神對我家庭的愛及祂的存在,也希望讓我的小孩能有神的看顧,所以決定和她一起受洗。

【家庭概況】

育凱於今年復活節和他們的寶貝女兒--恩潔一起受洗。育凱母親因生長在基督教家庭,信仰自然成為他生活中的一部份,姊姊也很早就是基督徒,姊夫雖然不是,但也支持著姊姊,他們的兩個小孩也在今年復活節時受洗。育凱太太,子慧姊雖不是基督徒,但她相信在教會中長大的孩子較不會變壞,也支持育凱的信仰。父親一直都是慕道友,近來因發生在育凱身上的一些事,開始認真考慮受洗的事,雙方爸媽都很疼他們的寶貝孫女,恩潔真是集寵愛於一身。育凱目前參與教會網路事工,若時間許可也參加創世記查經班。

(家訪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高興你已結婚並育有一女,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國北師

匿名 提到...

很高興你組了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也希望你未來一切順利!
國北師 遲來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