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給關心我們的人 -- 陳巧儒

寫作於2004/03/12
作  者: 陳巧儒 執事

 

弟兄姊妹:平安

謝謝大家的代禱與關懷,其實神給再富和我的恩典是數不清,大家千萬不要因為我們的苦難而對神存疑或抱怨。神是美善的,這一直是我確信的,主也不會給災禍的,但有時祂會允許撒旦動工,而每一件事的發生要不是主允許的也不會臨到我們。

神不會平白無故給試煉的,再富也有他軟弱的地方,因他事業的緣故,又加上人緣好,所以跟朋友聚餐多,因此常有醉酒的情形,而他本身有B肝C肝〈小時候有開刀輸過血〉,他自己也知道,他想只要常定期檢查預防就沒事,但再怎麼算也無法躲過主的命定,這種投機心,給撒旦機會,神允許了這苦難的發生。

我感謝主再富從開刀到昏迷直到被主接回天家時,他都沒痛過,因為護士說他一直睡的很安祥也從未皺過眉頭,直到一口氣被主收回時仍微笑著,我沒抱怨也沒問為什麼,我知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我知再富在肉體付上代價,但他的靈魂主已負責了。感謝主的憐憫,一切有主的美意,我相信主會讓大家看到祂的信實,主的恩典夠我用,大家不要為我擔心,主也會帶領我跟孩子一生的路,因為祂是美善的神是我們的父神不是嗎?凡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得益處,我想神藉由我們的苦難要大家蒙福,因再富的過世,我想有些人也逐漸儆醒,減少應酬了,朋友們生活也改變不少,大家都進步了,真是感謝主。

我祈求神幫助軟弱的弟兄姊妹夫妻關係要更相愛,事業有成的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不禱告尋求神的當認真禱告追求神,不常讀經也要速速尋求神的話語。因我深知主知道我禁得起熬煉,所以祂允許了這苦難,讓我們繼續彼此代禱,多結果子來榮耀主的名。

哈利路亞!以馬內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