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聽禱告的神 -- 苗仁愷

寫作於2001/10/21
作  者: 苗仁愷 弟兄
 

我親愛的朋友平安,我非常感謝上帝給我這機會,讓我在這與大家分享我的信主見證,我叫苗仁愷,是台北市古亭國小六年級學生。

我在四歲時我就跟隨著我的爸媽來到了幼幼班,那裡的老師很和藹可親,也很認真的教導我們唱詩歌,玩遊戲,作美勞,但在那時我還並不認識上帝,只是覺得去教會是一種好玩。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上了小學一年級,我從幼幼班換到主日學,在主日學裡,我交到很多朋友,像:林忠諺、王立信。

我在主日學裡都在學習神的話語和聖經中的故事,慢慢的,我對耶和華上帝有了初步的認識,我也開始學習怎樣去禱告,每當我在禱告時,我都會把我的困難告訴主,而很奇妙的,我一跟主講我的困難後,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因此我常常在很多時候禱告,像吃飯、睡前、早晨...等。當我禱告後,我都會覺得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幫助我,把我心中的恐懼和害怕給趕走,讓我有信心。我也會幫別人禱告,例如有一次媽媽頭昏頭痛,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當我知道這件事時,我馬上迫切的跪下來禱告,當我禱告完,媽媽立刻起身對我說,我已經好一點了,謝謝你。我知道上帝愛媽媽,必定醫治她。我對上帝有信心!因為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我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耶穌是我最好的朋友,耶穌也願意成為您的好朋友,您願不願意讓耶穌來打開心門呢?願上帝祝福大家,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