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禱告 -- 吳郁璋

寫作於2005/01/09
作  者: 吳郁璋 弟兄


名位弟兄姊妹平安

我叫郁璋,目前就讀台大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四年級,家裡有一位姊姊,感謝神,我大一時就帶我來到和平,也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與大家分享我的經歷。

先來看兩段經文第一段是使徒1:14節,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第二段是,使徒2:1-4節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我從今年,2004/2/21日我開始跟上帝要被聖靈充滿,我跟上帝說「我要聖靈充滿,我要方言,我要聖靈充滿,我要方言」,過了一天兩天似乎上帝沒有什麼回應,使徒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在15節更說到末後的日子時間已經到了,於是我跟上帝說「我有血氣,所以你要按著你的應許澆灌我」,感謝神,在今年3/4日,上帝讓我被聖靈充滿,口中說出了方言。

我當時就順著使徒行傳往下看第三張一開始就是彼得的大神蹟,使徒3:6-7節,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我開始問上帝我要怎樣才能與彼得一樣?之後展開了一場學習的功課,上帝不斷的對我做震撼教育,至今還沒有結束,因為時間的關係就選三件神蹟來分享,以下所有的神蹟都是上帝做的,我只是工具,我只負責把我看到的說出來。

4/27 星期二,本來晚上要出去玩的,早上下大雨,我問上帝說:「怎麼辦?」,中午時,我要去上課,到一樓到雨下的很大,於是我回到二樓拿雨褲,因為我的宿舍在二樓,穿好在下去一樓的時候聽到上帝說:為天氣禱告,我馬上回答:主耶穌不要下雨,阿們。一出宿舍時看到只有毛毛雨,騎腳踏車過基隆路後竟然沒有雨了。上帝是掌管天氣的神,阿們。

時間再往後走4/29星期四晚上,我經過國北師看到一戔一戔亮亮的路燈,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有一戔路燈沒有亮,我問上帝能不能讓路燈亮起來,禱告完後,路燈還是沒有亮,我自己在心裡想說不亮就算了,突然上帝問我說要不要再禱告一次試試看,我就再禱告,果然燈亮起來了,但是光線就是那種微光而已,我就跟上帝說我知道你是全能的你可以讓它全亮起來,剛說完燈就亮了起來,感謝主,這想無理的禱告也幫我成就。

時間再往後走4/30 星期五晚上與俊宏辯論:“禱告會不會改變事情”,因為我的語文能力極差,與俊宏辯論我辯不贏,於是我心裡跟上帝說「講不過俊宏怎麼辦,如果沒有神蹟我要如何傳上帝呢?」我對俊宏說「如果現在下雨的話,你會怎麼想?」我自己知道上帝沒有告訴我會下雨,上帝也沒有一定要我的禱告,我更知道如果當我說了這句話而沒有神蹟會被別人說你信的上帝都不幫你,我怕沒有神蹟無法對別人傳福音,更怕別人因為沒有神蹟而遠離上帝。感謝主,兩分鐘後杏月姊進來說:外面在下雨了。

最後以馬可福音16:16-18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感謝主只要你是信的人就有這些應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