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信靠神 -- 魏亨利

寫作於2008/03/09
作  者: 魏亨利 弟兄

牧師以及各位弟兄姊妹,早安。

我很高興能有健康的身體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崇拜。我的中文名字是魏亨利,我是恩賜的繼父。今天我在這裡要感謝牧師、恩賜、恩賜的太太念謹,還有教會的弟兄姊妹,在我生病的時候為我向神祈求能夠從重病中康復過來。

我在2006年9月罹患何杰金氏症(中文稱做淋巴癌),那時我的健康狀況非常糟,完全沒有力氣作任何事情,所以我的太太麗珠必須像照顧嬰兒一樣餵我吃東西。我們每天都一起禱告求神幫助我能夠從這樣的重病裡恢復健康。同一年(也就是2006年)的12月9日星期六凌晨三點,我因為生病沒有辦法攝取足夠的食物,導致低血壓而昏倒,然後被送到急診室。接下來我接受化療來醫治我的病,在治療過程當中狀況非常不好,我晚上無法睡覺,幸好我太太麗珠全心全意的照顧與幫助,因此我非常感謝她。治療終於在2007年3月結束。從那時候起,我做了三次的全身電腦斷層掃瞄檢查,發現我的病已經完全被治好了。

現在我覺得我的生活很棒!每一天,我都感謝神賜給我健康、體力,以及感謝神幫助我度過那些病痛的日子。我對神的信心給了我勝過疾病的力量與盼望,並且能夠擁有新的生命。

信靠神真的非常重要。

謝謝牧師與各位弟兄姊妹的聆聽。願神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