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主日學師資訓練感言 -- 吳玟樺

寫作於 2000/06/01
作  者: 吳玟樺 姊妹
 
今年剛升大一的我,第一次踏入和平教會時,不知道這是怎樣的一個教會。但當我漸漸瞭解它後,便開始參加成人主日學的課程。剛看到成主的報名單,心裡實在很難下決定,因為每一種課程都很吸引我,於是我就禱告,求神告訴我該參加哪一班。後來,想到小時主日學老師那活潑的教學,令我十分感動,又因曾經帶過幼主,所以最後選擇了主日學師資訓練班。

進入成主後,有一天望惠姐問我願不願意當班長,我是個願意接服事、願意學習的人,當時我唯一的顧慮就是,才來教會沒幾次,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認識。感謝神,我當場就答應了,並且後來發現,我先前的顧慮是多餘的,沒多久,我已能看著名單就知道誰是誰了。

我在成主的收穫,除了服事方面,再來就是知識性的成長。這次主日學師資訓練班在課程安排上真的很不錯,所請到的講員都很棒,是最頂尖的老師,可惜的是時間不夠,很希望能有更多、更長的上課時間,且能讓我們有課後演習的機會,針對當天所教的出幾個狀況題讓我們實際演練。我更希望在之後能有實習的課程,在實習當中,還是有幾堂能回來上課,可以將自己碰到的問題提出來,並且加以討論。

下學期成主只要時間沒衝突,我會參加兩性神學和兩年半讀完聖經班,我還希望能到幼主實習,去學以致用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