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教會膀臂&基甸會的支柱 -- 劉子經


寫作於2008/07/06
作  者: 劉子經 弟兄 (國際基甸會北二支會會員、基督長老教會六張犁教會執事)

我來自純樸的員林鄉下,小時候禮拜的教堂就是和平教會~~員林的和平教會,也是台北和平教會的姊妺教會……

在二年前我參與國際基甸會的事工,這段期間所聽過每一段見證都使我十分感動,但是當我聽到二位當事人當面的述說時,那才真是激勵……

去年5月20日,我陪同永光化學陳定吉長老奉國際基甸會派往青年公園浸信會前去做見證。當天我發現教會的曹美惠傳道很瞭解基甸會「贈送聖經.領人歸主」的宗旨,感謝讚美主!我聽了曹美惠傳道親自說出在26年前,就是因為她哥哥接過基甸會所贈送的聖經之後把它放在書架上。這本中英對照藍皮聖經無意間被她看見,在獲得哥哥同意後拿去仔細閱讀,她也因此信主並且受洗,曹傳道親自見證了基甸會“贈送聖經、領人信主“的事工是有果效的,讓我十分激勵!

神的恩典真是何等的奇妙!當我代表國際基甸會前來貴教會接洽安排教會見證向蔡牧師請安時,曾昭瑞牧師在旁也告訴我,他是在基隆安樂社區長大,也是因接受到基甸會的贈經,而影響到他的信主。他從馬太福音讀到羅馬人書後,就決定相信耶穌基督! 神的奇妙恩典真的是時常發生,不管現在、過去或者是將來……

國際基甸會在福音禾場播下種子,收成的果子一定是教會所得著。基甸會所扮演的角色就是教會膀臂的延伸,相對的教會也是基甸會的支柱。

基甸勇士努力的在教會無法直接進去的福音禾場播種,包括學校、醫院、飯店、(軍警)、監獄,每當我們在學校努力的將聖經送到年輕朋友們手中時我看到了一個一個的希望,因為應該還有很多人從來沒有機會擁有聖經和接觸福音所以不知道我們的 上帝。

感謝 神!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在弟兄們共同努力之下,95年度贈經總數達到475,000本,所需經費16,000,000元。半數由會員弟兄奉獻之外,我們期待著更多的教會認同與支持以使這神國度的福音事工能夠穩定持續下去,為教會造就得著更多的福音果子。

感謝 貴教會能夠認同與支持這共同的國度事工以及為國際基甸會所做的奉獻,願 上帝加倍的紀念與祝福臨到眾弟兄姊妹,都蒙神最大的恩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