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基要真理班上課感言 -- 李俊佑

寫作於2000/06/01
作  者: 李俊佑 弟兄
 

我是一個信仰單純的人,對我來說,信耶穌很簡單,就是相信祂愛我,是我生命的主。從少到大我很少懷疑,也幾乎不曾問為什麼耶穌就是真神。

聖經是我生活的至寶。就像對所有的基督徒一樣,聖經是我們靈性上的糧。感謝神總是恩待我,讓我常在裡頭得著亮光,給我極大的激勵。但,在上成主的基要真理班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信耶穌這麼久,我竟然不太認識祂;也許神這麼深這麼廣,我們不能測透,但要我說「耶穌是誰?」卻也答不出個所以然。

基要真理的造就給我很多幫助。這是真實的,因為在課程中讓我重新統整了耶穌的生平、耶穌的角色、耶穌的任務等等;除此之外,也在「聖靈論」中更認識聖靈的本質、聖靈的工作等。這也知識上的學習,不僅讓我看到神真愛我們,為我們有計劃地設計如此完美的救恩,並且讓我更深刻地認識祂。收獲很多,甚至對我今年參加大專靈修班有許多助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