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上帝的恩典 -- 胡氏玉

寫作於2006/01/15
作  者: 胡氏玉 姊妹


我叫胡氏玉,我是越南人,來台灣照顧阿媽到現在已經一年多。我在越南從小到大,沒聽過上帝或耶穌,直到我來阿媽家以後,才認識上帝。因為阿媽家的人,都有信耶穌,我看到阿媽的家人,吃飯前,他們都有禱告。還有一次,阿媽身體不好住院,阿媽家的人,和我老闆教會的人,都來為阿媽禱告,所以上帝讓阿媽很快就好起來,從那時候,我就相信有上帝。

在台灣,我有一個朋友,她也信耶穌,她有一本越南文的聖經,所以我向她借來看,我花了四個月,就全部看完了。就這樣我知道:上帝雖然看不到、摸不到,可是我還是決定我要相信祂。上帝創造天地、宇宙萬物和我們。從神的話,我知道祂愛我們,耶穌為了救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我知道聖經一共有66卷,分舊約和新約,舊約39卷、新約27卷,都是上帝默示人寫的,全部都講救恩—認識上帝所差來的耶穌是永生,所以我要相信上帝。上帝是自有永有,不會改變;上帝愛我們,祂希望我們也愛祂;可是因為人犯罪,我們和神的關係就被切斷,還好祂愛世人,所以差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代替我們的罪,祂要我們悔改歸向祂。

讀完聖經,我才知道神這麼愛我們,所以我決定要愛祂、相信祂。從阿媽家我認識了神,每個禮拜我都陪阿媽來和平教會做禮拜,我來教會,感覺好溫暖,因為每個人都對阿媽很好,有幾次,還有人來阿媽家看她、關心她,好像一個家庭一樣。

我自己有一段時間,頭好痛,我跟上帝禱告以後,就越來越好,還有我常常擔心會碰到不好的事,後來跟上帝禱告,上帝就給我平安,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我謝謝上帝,因為祂給我好多恩典,好多愛和平安。

我回越南以後,我要把耶穌介紹給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朋友,希望他們也相信耶穌、愛耶穌。請大家常常為我禱告。謝謝上帝、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