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獻身 -- 駱昆和

寫作於2002/10/06
作  者: 駱昆和 弟兄
 

我是駱昆和,目前為台灣神學院道學碩士班二年級的學生,在一年前因著上帝的呼召離開了在社會上的工作,進入神學院就讀。因著上帝的恩典使我們在各樣的事上都能靠著主剛強,生活也更有力。

我的家鄉是雲林縣土庫鎮,是一個偏僻但寧靜的農村。母會是嘉義中會的馬光教會,這教會是由土庫教會所分設,在五十年前教會開拓時是借用我祖父家當臨時的教會,後來向我祖母的娘家購地,興建目前的馬光教會。在我的年少時代教會生活中,受在馬光教會服事的囑託傳道施教恩長老影響極深,他也是我日後獻身的的榜樣。

我大學就讀政治大學會計系,畢業後留學美國,於1990年回國返國後在私人公司擔任財務方面的工作。雖然工作上漸有成就,但來自上帝的呼召聲音也愈強烈。在台神林鴻信老師的鼓勵下進入了神學院,也預備自己未來能成為一個合上帝所用的工人。

我的家庭生活美滿,妻子林淑美目前就讀東南亞神學研究所,兒子駱存敬今年五歲,目前就讀幼稚園大班。女兒駱存真,今年三歲,現在就讀幼稚園小班。上帝在我們家祝福滿滿。願上帝堅立他所作的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