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經歷神的同在 -- 林家安

寫作於2007/01/07
作  者:林家安 姊妹

感謝主,今天能讓我站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神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我想神在我們身上都有她美好的旨意,而能跟大家分享真是豐豐富富的恩典,好叫神的大能,能顯現出來,堅固信徒們的信心.

感謝主,從上一年到今年我經歷了好多的事情,讓我從裡面成長很多,好多的奇事讓我不知道該挑哪一個講才好,那我就從去年夏天出福音隊講,起然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去年底受洗的心得.

今年我參加了三個福音隊,分別是青田、瑞穗和竹田,在這之中我們帶領小朋友們認識神,陪他們玩,經歷他們的生命,更在服侍中看到神在每個孩子身上所要行的美好旨意,但最重要的是神改造了我,醫治了我,不論是心理的還是生理的疾病。在參加完瑞穗福音隊後,我的身體變的很差,在繼失聲腳痛之後,我得到了暈眩症,暈眩症是個會讓人手足無措的疾病,因為他沒有確切的病因,也沒有有效的醫治方法,在那時我的心理可說是焦急又難過,因為再過一星期就要帶竹田福音隊,而沒有體力的我,該如何去做這項神的服侍?在出隊前一個禮拜在教會作禮拜時,我差點就在起立的敬拜讚美中昏倒,當時的心情真的很無助參加竹田時,情況依然沒有改善,而我也有很沉重的服侍負擔,但這時候我又陷入以往的剛硬,我想說靠自己的力量一定能,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多過神,又自傲的不把我身上的病跟同工們講,那時大家對我不太諒解,覺得我沒有善盡神的工,在那樣的煎熬下,只覺得心都冷了,淑芬姐這時候走了進來,問了我的身體,那時彷彿有種力量讓我的心開始溶解,我一邊哭一邊說,第一次我願意向神坦白,向神說我真的累了,對於這世間的痛苦,我已經無能為力,以往我認為眾人的冷漠,讓我習以為常,只要大家板著臉,日子還是要過,別人在我身上所造成的傷口,我想用忽略和時間來治療她,像用層厚厚冷漠的驕傲外殼,將外界的寒風屈擋在外,卻不知道傷口依然不會好轉,反而因為忽略而潰爛發膿。

結果我一哭完,我發現我的暈眩症竟然不藥而癒,我起初不相信開始劇烈的搖頭晃腦,想確認到底是不是好了,但是不管我用幾次我的身體明確的告訴了我,我已經好了,我欣喜若狂,更是感受到聖經裡的一句話寫的真是好,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身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其實這樣瞬間的治癒,只是身體表面的好轉,這半年來神一直用各種方法治療我心中的傷口,除了要我開始正視我的心中傷口,更用很痛的方式剝開它,再上一層用愛和包容所調配的藥,一次次的塗抹在我受傷之處,我承認在這之中我有時變的更軟弱,變的更悲觀不抱希望,但是神一直用盼望提醒著我,家裡的風暴會過去,因為她眷顧我,眷顧我們全家,不論她前面的帶領是什麼,我想我能做的就是順服,並且努力的將福音傳給我曾誓言永不信主的父親,這之間的衝突和矛盾,有時會讓人心痛到連哭是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感謝主,她差派了很多天使在我的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很願意關心我,並且為我禱告,我發現只要我們誠心的求靠神,神是不會撇下任何人,因為我們每個人,她都是這麼的寶貝,因此去年底我洗禮了,除了因為我的得救外,更希望我能將我的信仰,當作我一生的堅持,未來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要離棄它,感謝主我覺得2006年讓我成為了能滿有安慰能力的人,在遇到有人和我經歷同樣的痛苦時,我能了解並且支持她,成為別人的祝福,這些都是在痛苦時所不能體會到的神的美妙旨意.

感謝主,感謝主,帶領我的一切,並且醫治我的疾病,傾聽我的痛苦,而且幫我度過敵人的攻擊,我不知道該怎麼訴說我內心的喜悅,再多的稱頌及讚美都是不夠,的願在場每一位的心都能被主所摸著,一起在他的聖殿享平安喜樂之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