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愛』與『被愛』的幸福 -- 卓璇慧

-- 卓璇慧的受洗感言
寫作於2007/06/24
作  者: 卓璇慧

我參加新莊社區大學合唱團,在合唱團中莫啟慧老師為團員們所景仰,合唱團中我與莫老師逐漸熟識,也漸漸的感受到,上帝正透過她,引領我走向祂的聖殿---和平教會!這一年來,我歡歡喜喜的認識、熟悉和平,並且得到滿滿的關懷。

當我們母子四人懂得在睡覺前禱告之後,我們開始更能體會上帝的愛!每次我是讓孩子帶著我祈禱, (一來,想聽他們當天的心情;二來,想訓練他們語言表達) ,看著孩子們虔誠卻稚嫩的言語,卻也能緊緊的維繫母子感情的心,這種相處模式,好舒服,好幸福喔!這是信耶穌前所未有的。

離婚後的陰霾,大都因來到”教會”,尤其是聽了蔡牧師禮拜時講道,而有「神的亮光」進來。目前的心境比較陽光,大部份的時間,不管是孩子或工作經營所遇到的問題,我都可以往好處想,並且不逃避困難,積極的面對,也感謝生命中的這道「光」。

我也羨慕聖經中,有關基督徒「家庭生活」的教導,衷心祝福我的孩子們,也能因為常常來到主日學,很快的體會到天父愛他們的力量!有愛的「收入」,我們也會懂得「付出」,原來「愛」與「被愛」都很幸福!

2007年6月10日,那日,我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禮拜後,歡喜的返回家中。今年即將升國一的兒子--宣諭告知我,學校的行事曆。原來,孩子的新生暑期輔導結束日是在8月17日,而8月18∼23日我們母子報名了和平夫婦團契安排的暑假旅遊,緊接著8月24日,就是孩子的新生報到⋯哇~~~太好了⋯時間剛剛好⋯一天都沒浪費吔!神的安排真是奇妙。

我心中向神說︰「親愛的天父:我已經晚了三十多年才找到您,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秒⋯您可要不離不棄我⋯要一直讓我跟隨哦⋯就因為比較不熟,所以,要讓我更貼近,更貼近哦⋯……」
---------------------------- 

卓璇慧家住新莊,全家喜愛游泳、騎腳踏車、逛書店、看漫畫,目前經營光纖網路公司。

老大黃宣諭,今年將升國一,田徑校隊,國小畢業領取議長獎,個性搞笑活潑,思考正面,做事用心負責,是個懂事的大哥哥,俱領導能力。

老二冠諭,今年將升小四,運動健將,擅游泳,每日皆協助拖地工作,會督促自己起床上學,擔任服務股長,是個熱心的孩子。

老三研諭,今年即將升小二,熱情開朗,尊敬師長,可愛的小弟弟,個性迷糊偶而小調皮,但學習力強。
(家訪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