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憶父親 -- 王怡慧

寫作於2002/10/21
作  者: 王怡慧 師母
 

記得十月十日剛和爸爸有約定,二十一日姑丈、姑姑們,大家要一起回來為爸爸慶生,因我十七日生日,昭瑞十九日生日,我們要一起和爸爸過生日,沒想到這卻是我最後一次見到爸爸。

十五日的清晨六點五十分,我們接到媽媽的電話,說爸爸已經昏迷了,我和昭瑞真的嚇了一跳,馬上起身一起為爸爸禱告,還記得昨天才和信德通過電話,他說爸爸已經可以看到了,他、弟弟和五姑,而且爸爸還說:『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了,他很高興可以再次看到我們….』,我們真的非常的高興,因為神真的要醫治他,但神的旨意真的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短短的時間,差距怎麼這麼大!一下子讓我們從希望跌到失望,之後,七點五十八分再次接到信德的電話,說爸爸已經蒙主恩召了,我和昭瑞馬上趕回台中。

在回家的路途中,從我心裏流出一股平靜安穩的暖流,是如此的平安,因有聲音告訴我,爸爸已經到上帝懷裡了,神已經完全完全醫好爸爸的病,而且神真的很愛爸爸,神讓他在生病的這段時間,沒有末期的疼痛,也沒有蔓延到骨頭,神真的很恩待爸爸,也垂聽了爸爸的禱告,讓他在生前可以看到他所愛的人,所以他是很滿足的讓神接走,他的面容是如此的安詳,有著一種說不出來的滿足。

在這之前,很多人為我爸爸禱告,他們都說:「神會醫好他、醫好他….」,但我可以相信神的醫治不是在人在世上肉體的醫治,而是在神國完全的醫治,萬項事情都有神的時候,我們是如此的不捨,我們所愛的爸爸離我們而去,但上帝接爸爸到天家去,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在天家再次相見,這是如此美好的事,我們應當歡喜快樂,因為在神國度裡不再有悲傷,不再有難過,充滿的是平安和喜樂,我們都知道,以後我們都會到神那相聚。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廿一章四節)

爸爸留給我們的不是他的錢財,而是他那一顆愛神、敬畏神的心,對事情的認真和盡心盡力的付出,不讓別人知道他所做的,因為神都記在天上,這是爸爸留給我們最寶貴、最寶貴的資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