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得救見證 -- 張博詮

寫作於2000/09/30
作  者: 張博詮 弟兄
 

從小出生在基督徒家庭,是為第三代基督徒。父親為大安長老會教會的長老,約三歲時在父母的帶領之下受了幼洗。自小參加和平教會的兒童主日學,之後一直穩定參加教會團契以及校園團契。

由於出生於基督徒家庭的關係,從小的觀念就是有神,且為獨一真神,名為耶和華。在少年團契裡逐漸地清楚祂是位怎麼樣的神,也約在高中時決志信主,確實時間不是很清楚,因此印象中沒有所謂決志前和決志後的差別。在決志信主後,自己則是在每週的聚會與服事中對主有越來越多的認識與親近。

於民國84年,也就是在高一時擔任少契會長一職,往後也擔任靈修、家長、康樂等同工。在服事中接受了許多的操練以及享受服事的喜樂。在國高中時候,由於一直都乖乖聚會,立志做個標準的好基督徒,所以印象中不曾出現叛逆期。在上了大學後,也積極參加了政大校園團契,在團契中擔任過小組長,現任核心同工----行政總。於去年與今年的暑假,擔任教會夏季學校核心同工與副校長,感謝主讓不配的我能盡己力的為福音來廣播,也為兒童的宣教事工獻上一份力。

在大學兩年多的團契生活中,其實才是真正開始清楚的省思自己的信仰,「我為什麼要信」「我信的是什麼?」「基督耶穌對於我有什麼意義嗎?」如今如果你問我,我清楚了什麼。我敢說我清楚耶穌基督為我個人的救主,並且相信自己可以得救,是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而不是因著常去教會或是生於基督徒家庭的因素。

真的很感謝主帶領我走了這20年的路程,往後的日子將是更長、更辛苦,但是我願意靠著主,順服在祂的旨意下,行祂所喜悅的事,願意一生跟隨耶穌,天天背起十字架,與主同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