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和平故事 -- 周雅馨

寫作於2007/06/10
作  者: 周雅馨 姊妹

2003年的暑假我從彰化來到台北念書,很順利的我來到了和平教會,也很幸運的在第一次參與禮拜時身邊坐了一位熱心招呼我的媽媽,我告訴她想參加青契、也想嘗試司琴的服事,就在一瞬間,我從熱心媽媽轉介到了青契、教會關懷組與提摩太同工們,在這些人的熱情款待招呼下,我終於慢慢開始肯定自己願意在這裡穩定的參與聚會的心。

2005年年底,我在這裡接受堅信禮,因為我覺得這裡幫助我建立了個人信仰的基礎,並讓我在團契中對人群、服事、信仰等等有許多的思考,受洗或許只是邁向另一個階段挑戰的開始吧。

我在和平第一個參與的服事就是提摩太敬拜團,因為當時的我對爵士鋼琴的伴奏很有興趣,加上熱心又認真的敏雪姐與重生哥,讓我對這個小小團隊很有認同,也對團隊中臥虎藏龍的同工們深感佩服,他們除了音樂及電腦才能的擺上之外,更為了這個服事,從自己服事中抽取有限的時間來練習;我想,上帝給的恩賜是沒有人可以嫌棄的,但要對自己的態度負責。

在青契,從新生、小小同工到近年來改任一年的會長,去年聖誕節特別聚會中司會長執隆重的介紹讓我難忘,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教會對青年團契的重視與認同,雖然讓我在這個服事上雖然也是小有壓力,但是教會肢體的關心,其實拿下了許多我自己背上的擔子。因為參加青契,再加上和平有都市教會的優勢與負擔,我有幸與來自全台各地的青年們在寒暑假到各地出福音隊,從長濱、瑞穗到青田,除了讓我看見當地孩子們的成長,更讓我看見神在這群青年身上所動的工,有學長學姐的傳承,有學弟妹的接棒,可以和一群好夥伴做傻夢,看見夢成真,雖然淚水與疲憊是常有的,但我想這是在青契服事所受最大的祝福了。

感謝天父爸爸的帶領,將我放在和平受造就與裝備,也感受到滿滿的愛從這個小小的地方湧出,求神讓我有大大的勇氣看見自己在服事中的軟弱,並且能接納自己,珍惜在和平學習與受裝備的日子。

今年即將畢業於師大地理系的周雅馨,是應屆青契畢業生之一,來自彰化,請為畢業後的腳步代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