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耶穌是醫治的主 -- 王雪枝

寫作於2007/07/15
作  者: 王雪枝 長老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去年我在第三堂見證參加瑞穗福音隊時,經歷上帝給我能力,克服我能完成之前從沒有做過的事,也深深體會到只要有信心,向上帝祈求,神會應許、成就ㄧ切所求。

今天我要見證--『耶穌是醫治的主』;耶穌當年在世上所施行的大能,今日仍然行在信祂的人身上。

5月11日(也就是母親節前兩天)下午,我去幼稚園接小孫子—多多,在門口就看到多多用兩手矇著眼睛,我走近時,老師過來告訴我,中午同學在玩時,不小心用手打到多多的眼睛,當時有送到保健室處理,好像沒有大礙,可是他就是一直閉著眼睛不肯睜開。我馬上帶他坐計程車直接去醫院,結果醫生檢查說他眼球受傷,拿藥回家每兩個鐘頭點一次。可是一到家,多多立刻大聲哭叫眼睛痛,痛到全身都起雞皮疙瘩,當時我也ㄧ時心慌,不知該怎麼辦,就對他說:「多多,這麼痛,我們再回醫院讓醫生治療,好不好?」結果他哭著說:「阿嬤,趕快幫我禱告,讓主耶穌醫我,不要痛痛!」那時,我心中十分感動,ㄧ個幼小孩子有如此單純的信心,我卻因一時心慌忘記依靠上帝!於是,我跪在床邊,拉著他的小手,ㄧ邊輕輕拍著他的背,迫切向耶穌禱告祈求,醫治多多的眼睛,減輕他的疼痛。不久,他就安靜下來並睡著了。約過半小時,他醒來又哭喊痛痛,大叫:「趕快為我禱告!」我就陪他一起禱告,他就安靜下來並且睡著。這樣反覆幾次,從傍晚五點回到家,直到半夜二點左右才真正睡著到天亮。但是第二天,他仍然不敢睜開眼睛,都是緊閉著。那ㄧ天是星期六,我就向他說:「多多,你眼睛要睜開呀,不然明天母親節,幼稚班的小朋友要獻花給媽媽,你閉著眼睛怎麼獻花給媽媽?」他告訴我:「明天我就可以張開眼睛了!」感謝上帝!耶穌把治病的能力賜給所有相信他的人!星期天早上,他果然敢張開眼睛,在教會和小朋友將花獻給在場的媽媽!

這一週剛好碰到多多出水痘,我因為在福音隊幫忙都無法照顧到他。

感謝 主! 聽說他在這幾天始終緊緊抓住耶穌,只要水痘癢得很不舒服時,就要求媽媽幫他向耶穌禱告,藉著禱告,他也真的一次次走過身體的病痛。

禮拜四晚上十一點多,他忽然醒來大哭說頭痛,接著又嘔吐了幾次,他自己也十分害怕,本來他媽媽已經連絡正在南下的爸爸要折回台北,準備要帶他去掛急診了,他哭著說可不可以不要吃藥,媽媽就問他:「那麼我們先禱告求主耶穌把你的不舒服拿掉好嗎?」他就答應,於是媽媽就拉著他,還請他的大哥─育宣,一起摸著他的頭向主耶穌禱告。奇妙的是,他真的就安靜下來,後來等爸爸從新竹趕回來要帶他去醫院時,多多已經睡著了,而且ㄧ覺到天亮。第二天醒來,他就精神很好的告訴爸爸媽媽說:「我已經不痛了!我好像已經好了喔!」感謝主,祂真是ㄧ位行奇事的救主!

謝謝幼主的老師們,你們將主耶穌的福音種子灑在這群幼小心靈中,在他們遇到病痛時,知道要用禱告來祈求醫治,並且也知道無論遇到大小事,只要信,向主祈求,主必成就,甚至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願主賜福主日學的老師,無論是時間、智慧或體力,透過他們的擺上,造就了這些小孩,讓這些孩子因著老師們的奉獻,更能感受到上帝的全能及慈愛! 

沒有留言: